你知不知道,我好愛你 這句話 曾經聽過幾次 有幾個人對我說過 自己也對某人說 襯衫pan>過 這 烤肉食材也是我的書架上其中一本書的書名 作 買屋網者是吳若權 今天整理書架時 看到書名 想起一些片段 想起一 酒店兼職些跟我生命擦身而過的過客 也想起“婚戒”這件事情 微風輕拂我的笑 解開這堆?開幕活動S有緣分的枷鎖 過去了就是上輩子了 我不願再對這些過客下任何註解 只求時間能夠帶來新的感動 我 婚禮顧問想告訴當年給我這本書的人 謝謝你 謝謝你曾經帶給我一段開心的時光 也謝謝你帶給我的傷害 若沒經歷這些犧牲 我不會了解自 G2000己真正需要什麼 若沒經歷你給的背叛 我永遠不會明白原來好好愛自己才是幸福 感情這條路上 沒人規定敗犬就不是女王 就算過了適婚年齡 我也有選擇的 帛琉權利 誰說單身就不能開心 我其實天天都在戀愛 一個眼神 一句關懷 一段邂逅 這是我的選擇 你不用懂 因為我不需要你懂 你也不需愛我 因為我已經學會愛自己 禮服~小紅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pbhdj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