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見國慶長假就要來臨,得空好好陪孩子和老人一起共聚天倫乃是一大樂事。全家人一起駕駛著SUV去周邊城市或近郊度假區自駕游,小住幾日放鬆身心,體味文化、美食、野趣、生態之美。不僅方便經濟,還能感受別樣的生活情趣,實屬一舉兩得的度假好辦法。
  雖然自駕游隨性自在,不用踩著時間點匆忙趕路,但畢竟是全家總動員,車內的孩子與老人都是需要重點照顧的對象,如果途中感覺不舒適又怎麼能盡情享受這趟輕鬆休閑的自駕游呢?其實要做到這點,給SUV配上一款舒適型的輪胎就夠了,因為穩定性和易操控性極好的特點而被廣大車主親切稱為“城市游俠”的固鉑DiscovererHTS輪胎就是非常好的選擇。
  固鉑DiscovererHTS輪胎的外側加入了兩條“加強筋”,無論車輛轉彎還是變道都能為SUV提供高度的穩定性,令行駛更加流暢。同時,固鉑DiscovererHTS輪胎採用了寬接地設計,即使高速行駛也能展現極強的抓地力,車內的孩子與老人依然能感覺非常平穩舒適。頗為值得一提的是,固鉑DiscovererHTS輪胎還採用了含硅膠配方設計以及“3-D”技術(內鎖式幾何三維酒窩狀刀槽技術),大大增強了輪胎的濕地操控性和穩定性,減少了剎車距離,有效保障全車人的安全。
  在靜音舒適方面,固鉑DiscovererHTS輪胎以獨特的胎面花紋設計以及“STE”技術發揮作用。胎面採用了變節距流線花紋設計,有利於胎面的空氣隨著花紋縫隙快速排出,即使高速行駛,車內也基本感受不到胎噪的干擾。再加上“STE”技術使胎面橡膠的剛性和穩定性得以提升,也大大降低了胎噪。當SUV暢快地行駛在公路上時,孩子和老人們可以安靜舒適地休息,全家總動員的短途自駕游之路也變得更加隨心所欲、順暢前行。
  固鉑輪胎橡膠公司作為全球十大輪胎品牌之一,美資第二大上市輪胎公司,在全球多地擁有生產、研發和技術基地,並以多品牌戰略不斷擴張市場份額。除了固鉑(Coopertires),旗下斯達飛(Starfire)、馬斯特(Mastercraft)等輪胎品牌均已進入中國市場,滿足不同消費者的需求。  (原標題:國慶全家總動員 暢享安全舒適的短途自駕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pbhdj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