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頻道 > 武漢頻道更多酷暑新竹買房一周內四次半夜停電 聯投龍灣頻頻停電何時了發佈時間: 2014-08-06 16:52:09來源: 荊楚網作者:周喆宇進入電子報
  荊楚網消息(記者 周喆宇)8月5日,荊楚網記者接到網友爆料,稱其所在的聯投龍灣小區從交房至今一直為臨時用電,並且經常性停電,外接式硬碟最多的一次曾在一個星期之內發生四次。酷暑來臨,經常性的斷電給業主們生活帶來極大不便,小區居民苦不堪言。
  8月6日上午10時,記者來到江夏區聯投龍灣小區實地採訪瞭解相關情況。“大熱天的經常化療副作用性晚上停電,小區孕婦、老人較多,住在高層的業主遇到停電下樓極為不方便。業主們跟物業反映多次都沒人來解決這個問題,誰受得了喲!”小區內的一位老太太向記者訴苦道。
  有一位業主向記者透露,“前晚斷電時,有幾個業主被困在電梯裡面,打物業電話一直SD記憶卡沒人接聽,硬生生的在裡面被困幾個小時。聯投物業真是不作為啊!”
  “最近小區一老斷電,最頻繁的一次一個星期內發生了四次隨身碟,前晚又斷電了,業主們實在是忍無可忍,集體把小區外的馬路給堵了,要求解決問題。”業主代表熊爹爹向記者抱怨說。
  為什麼會出現這種情況?業主代表熊爹爹介紹,自從他入住小區2年以來,小區用電一直是臨時用電,也就是說供電局在小區內只裝置一個總電錶,並且小區的電線大都是銅線,能夠承載的負荷較低,“到了夏季用電高峰期,特別容易出現燒斷停電的情況。”
  據他介紹,聯投龍灣小區由聯投集團旗下的武漢鴻信世紀置業有限公司開發建設,小區內所有業主的電費由聯投物業公司代收,再由物業公司統一交到供電局。
  記者從熊爹爹那裡得知,聯投集團的相關領導已向業主們表態:在本月28號之前,小區內所有的電路將進行整改,並交由相關電網公司統一驗收。此外,在8月5號至28號這段時間內,確保小區不再停電。
  上午11時許,記者致電聯投物業的鄧經理,他表示:“近期,他們每天下午將會派相關的工作人員對小區內所有的電路進行排查,一經發現問題及時搶修,確保居民正常用電,並於本月內完善小區內所有的電路改造,交由相關電網公司統一驗收。”
  下午3時許,記者致電國家電網人工服務電話求證停電方面的相關事實,對方稱:“我們會把相關情況反映到相關部門,並儘快落實。”
  後續進展,本網將繼續關註。  (原標題:酷暑一周內四次半夜停電 聯投龍灣頻頻停電何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pbhdj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