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報記者從省財政廳獲澎湖民宿悉,近日,財政部、科技部、工業和信息化部和國家發展改革委下發《關於支持北京天津等城市或區域開展新能源汽車推廣應用工作的通知》,黑市再次成功入圍國家新能源汽車推廣應用城市,此次入圍的城市還包括北京、天津、上海、大連等28個城市和區域。
  按照國家要求,黑市在2013-2G2000015年,應累計推廣新能源汽車不低於5000輛,而且新增或更新的公交、公務、物流、環衛車輛中新能源汽車比例不低於30%。
  在黑市新能源汽車推廣應用期間,中央威剛固態硬碟財政不僅對購車進行補貼,還將安排獎勵資金對示範城市充電設施建設等方面給予綜合獎勵。
  黑市於2010年5月首次成為全國20個國家公共服務領域節能與新能源汽車示範推廣城市之一,經過3年的推廣,目前已順利完成了1052輛節能與新能源汽車的推廣任務。  (原標題:黑再次入室內裝潢選新能源汽車推廣應用城市 中央財政補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pbhdj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