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奶奶在高興地試坐新輪椅
  紅網岳塘站9月23日訊(通訊員 徐亞威 唐志敏)9月22日,家住湘潭市岳塘區東坪街道萬福社區下班子廠19號的袁奶奶從社區工作人員手中領到了新輪椅,高興之情溢於言表。
  袁奶奶今年75歲,身體一直不好,老伴中風卧病在床已有5年之久,二老一直住在不到15平米的房子里,生活十艱苦。當天,老人坐在新裝好的輪椅上高興得合不攏嘴,她說:“以前因家裡困難,買不起輪椅,今天社區免費為我配上了,以後我總算可以陪著老伴出去走走了!謝謝你們!”
  該社區為了更好地服務老年人,滿足老年人日益增長的物質和精神文化需求,提升老年人生活質量,將在轄區內改擴建一所占地為400平米的老年人日間照料中心,可容納50餘位老人日托,預計十月中旬可投入使用。  (原標題:湘潭岳塘區萬福社區將建老年人日間照料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pbhdj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