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圖
  原標題:美3歲自閉症男童睡夢中遭老鼠啃咬致遍體鱗傷
  據英國《每日郵報》9月14日報道,來自美國紐約市布魯克林區美國3歲自閉症男童納撒尼爾(Nathaniel)在睡夢中遭老鼠啃咬,導致遍體鱗傷。8月21日,納撒尼爾的母親瑪麗琳 阿布勒(Marilyn Abreu)把受傷的兒子送往醫院,醫生確認孩子的面部、頸部以及腳部均有老鼠咬痕。
  阿布勒表示,納撒尼爾患有自閉症,所以當他被老鼠啃咬時一言不發,並沒有大聲呼救。她說:“我當時就在隔壁房間,卻沒有聽到異常聲響,這是最令我心痛的地方。”她還說:“老鼠留下的不是擦傷,而是真正的齒印,孩子的枕頭上全都是血跡。”
  據悉,阿布勒所居住的公寓距離地鐵入口很近,這也正是他們飽受鼠患困擾的原因。阿布勒的鄰居表示:“我家的貓曾在家門口殺死過一隻老鼠,我也經常向房東反映這一情況,但從未沒得到過回覆。”而阿布勒則更擔心自己的兒子,她說:“我很害怕,我的兒子現在都不願在自己床上睡覺。”(實習編譯:孫佳樂 審稿:朱盈庫)
  (來源:人民網-環球時報)
(編輯:SN0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pbhdj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