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南昌7月16日電(記者賴星)江西南昌市公安局紅谷灘分局偵破一起涉案金額1.3億餘元的傳銷案,共搗毀傳銷窩點30餘處,抓獲涉嫌組織、領導傳銷活動罪的傳銷組織A級頭目23名,勸返解救300餘人。
  紅谷灘公安分局經偵部門介紹,經過摸排走訪,警方成功鎖定謝某某等4名主犯的行動軌跡,為準確判明案件性質提供了重要依據。警方隨即成立專案組,分頭“圍剿”各個傳銷窩點,犯罪嫌疑人謝某某、唐某某等23人先後落網。
  經審訊初步查明,謝某某等人分別於2009年至2011年來南昌,通過繳納69800元申購款,購買了21份申購份額加入傳銷組織,之後又通過不斷拉人頭髮展下線。2012年至2014年間,謝某某等人分別升為老總級別,在傳銷組織內負責組織、領導傳銷活動,並獲取了10萬至100餘萬的巨額利潤。警方提示市民,對於高回報投資生意需提高警惕,勿相信一夜暴富,天上掉餡餅的謊言;對於所從事行業、活動是否合法,可向工商、公安等有關部門咨詢確認。
  目前,23名犯罪嫌疑人已全部予以刑事拘留,此案正在進一步審理之中。
(編輯:SN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pbhdj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