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捐贈儀式現場
  中新網6月23日電21日,在2014北京國際茶業展舉行之際,中國老記茶業集團向中華思源工程扶貧基金會“愛的分貝”公益項目捐贈100萬元,啟動老記茶業新品“岩派”捐贈的“愛的分貝•老記大紅袍專項”。通過這種方式,達到持續募集善款,以幫助更多貧困聽障兒童群體目的。
  “愛的分貝”全稱“愛的分貝聽力障礙兒童救助計劃”,是由央視眾多播音員、主持人共同發起的一個關註聽障兒童的公益項目。據“愛的分貝”聯合發起人、理事季小軍介紹,我國7歲以下聽障兒童近20萬,每年還有新生聾兒近3萬名,很多貧困家庭無力承擔高額的人工耳蝸費用,使孩子不能得到及時救助。“愛的分貝”啟動兩年以來,直接幫助了600多個聽障兒童家庭,取得了良好的社會效應。此次“老記茶業”通過“愛的分貝”對貧困聽障兒童進行資助,可以使更多的聽障兒童早日回歸有聲世界。
  在捐贈儀式上,中國老記茶業集團董事長楊傑女士表示:“老記茶業自成立以來,秉持“企業是社會財富的創造者,也是社會責任的忠實履行者”的企業文化,在發展中始終不忘自己肩負的社會使命感和責任感,積極踐行企業公民責任,投身公益事業,力所能及回饋社會。多年以來積極踐行社會責任,熱心參與公益事業。此次特向“愛的分貝”公益項目捐贈100萬元,在該公益基金下成立“愛的分貝”老記大紅袍專項,將用於幫助更多貧困聽障兒童,為聽障兒童帶去更多關愛。
  值得一提的是,中國茶業流通協會常務副會長王慶在老記茶業新品“岩派”捐贈“愛的分貝”啟動儀式後,對老記茶業的善舉給予充分肯定,王會長認為此次老記茶業公益捐贈,在茶行業內樹立了一個良好的公益典範,並強調具有責任感的企業才會得到市場的尊重,產品才會得到消費者的認可。
  據悉,中國老記茶業集團有限公司成立於2004年,集種植、研發、生產、銷售及品牌運營為一體,全產業鏈運作。公司專營高品質武夷岩茶——“老記”大紅袍。因為專註,所以專業。“老記”現已成為國內茶行業的知名品牌。旗下“老記大紅袍”連續多年獲全國烏龍茶類金獎、獲首屆中國國際茶博會金獎,同時已成為中國網球公開賽茶行業唯一指定供應商。  (原標題:老記茶業捐贈百萬 "愛的分貝"資助貧困聽障兒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pbhdj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