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4月15日訊(記者 陳淦璋 通訊員 吳文靜 李阿欽)“終於能用上水壓高的直供自來水了!”4月上旬,省建六公司針對員工提出的長沙井灣子基地用水問題啟動改造工程,從根本上解決經常性停水等問題。據瞭解,省建六公司以“全員談心”活動為抓手,作為深入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的重要內容,為群眾辦實事、解難題。
  省建六公司擁有13家區域公司、500多個項目部,2357名黨員分散在全國各地。為準確查擺“四風”方面的突出問題,確保教育實踐活動取得實效,該公司結合實際開展了“全員談心”活動,多渠道多角度征求意見。公司成立了由班子成員分別任組長的10個督導組,分別奔赴各基層單位,與一線員工開展“一對一”談心談話。截至目前,共下發征求意見表720餘份,收集意見176條;督導組赴基層單位通過座談、談心等方式,收集意見140多條,對解決生活基地用水、職工住房公積金上繳比例等問題已作出具體部署。  (原標題:省建六公司:“全員談心”解難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pbhdj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