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邊樹突新竹買屋倒 砸傷兩女子
  事發海口二手Manitowoc鹽竈路,兩傷者被送往醫院,暫無生命危險
  大樹橫婚禮企劃倒在馬路上
  兩婦女二胎被樹砸傷
  本報訊 昨日新成屋下午4時30分許,“咔嚓”一聲,海口市鹽竈路廉租房小區門口,一棵直徑約40釐米的綠化樹突然倒下,兩名騎電動車的婦女被樹壓倒。記者現場瞭解到,樹木倒塌因樹根腐爛所致。記者 暢凱 文/圖
  據目擊者張先生說,昨日下午4時30分許,他正準備去接孩子放學,突然聽到“咔嚓”一聲,他轉身一看,兩名騎電動車的中年婦女被倒下的樹砸中躺在路上。下午5時許,記者趕到現場時,兩名婦女還躺在路上,一個被砸中頭部,一個被砸中手臂。120急救人員趕到現場,經檢查,兩人暫無生命危險,做了簡單包扎後,兩人被送往醫院繼續觀察。
  附近居民稱,倒下的樹在數月前已經傾斜,有潛在危險,但不知道該向哪個部門投訴也就不了了之,誰知發生了這樣的事故。記者看到,倒下的樹,根部已腐爛。
  事發後,直至晚上7時許,海口市龍華區園林局一名工作人員才趕到現場。該工作人員稱,倒下的樹木為大葉榕,樹齡約20年。他表示,傷者的醫療費由園林局墊付。  (原標題:路邊樹突倒 砸傷兩女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pbhdj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