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太平洋房屋報訊 3月18日,瀏陽“春·賞花季”活動啟動儀式將在達滸鎮象行景區舉行,由此拉開近兩個月的賞花季活動。記者從瀏陽市旅游局獲悉,除了主題賞花等內容外,瀏陽市還精心準備了攝影大賽、攀岩對抗賽、百公里毅行、婚紗攝影等系列活動。
  為了增加旅游賞花的趣味性,瀏陽市旅游局將舉辦2014大圍山年度攝影大賽,前往瀏陽賞花的長沙市民均可以向主辦方投稿。所有獲獎作品除了給予一定獎勵之外,還將在2015年杜鵑花節期間在杜鵑花海現場進行展出。此外,今年大圍山杜鵑花節期間,參與活動的市民還可以歡唱與花有關的歌曲,主辦方將設立相關的獎勵。同時,在整個“microSD春·賞花季”期間,關註“來瀏陽旅游”官方公眾微信,參與隨手拍大賽即可贏萬元大獎。發現美麗瀏陽,全由你掌拍。  (原標題:賞花拍照發美圖將心留在花海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pbhdj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