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如意寶婚禮顧問師培訓班 生命福相隨——生命人壽在壽險費率市場化後推出首批自主定價保險產品
  2014年,保險監管部門提出人身險費率改革機制全面市場化的目標,出台了一系列投資ARMANI新政及監管要求。為適應監管政策和市場需求變化,生命人壽迅速開發出費改新產品“生命如意寶一號年金險”、“生命財富寶一號年金險”兩款產品,作為2014年銀保銷售的主打產品。據瞭解,生命“如意寶一號”集保險、理財等多功能為一體,滿足客戶多樣化需求,具有以下三個特點:
  一是收益多。在猶豫期結束後和合同每G2000周年日按已交保險費的3.3%給付生存保險金,即每年一返,猶豫期後給付年交保費的3.3%,第二年初給付年交保費的6.6%,第三年初給付年交保費的9.9%,5年可返還6次;返還金額進入金管家萬能賬戶進行二次收益,萬能賬戶月月結算,複利增值;
  二是見利快。猶豫期後即返還,快速見利,即交裝潢即返;
  三是領取活。萬能賬戶價值隨時可取,領取時間、固態硬碟推薦次數、金額隨心定(賬戶需至少留500元)。
  此款年金保險投入三年,固定回報好,財富雙增值,充分體現了壽險理財工具的獨特性和競爭性。
  近期,生命人壽捷報頻傳,三度蟬聯“亞洲品牌500強”、榮獲“亞洲(行業)十大最具公信力品牌獎”、“2013年中國十大年度保險公司”稱號、“2013度創新公益品牌大獎”,此前,還多次獲得“中國壽險行業十大最具影響力知名品牌”、“中國最具成長性保險公司”、“十大最值得信賴的壽險公司”、“中國保險行業最具競爭力十大領軍品牌”等多項重量級榮譽,猶如中國保險市場的一匹黑馬,在行業內屢建奇功、精彩不斷。
  資本實力雄厚
  公司現註冊資本117.52億元,總資產已達1800多億元,是國內資本實力最強的壽險公司之一。
  投資渠道寬廣
  在投資能力方面,生命人壽已獲得股權投資、股票投資、不動產投資、不動產投資計劃基礎設施債券投資計劃等全部投資能力。2011年,實現投資收益率6.37%,2012年,實現投資收益率7.01%,2013年,實現投資收益率7.73%,領先於行業平均水平。
  產品持續熱銷
  生命人壽幾款銀保主打產品“理財一號”、“理財二號”在市場上家喻戶曉,自上市以來全國熱銷超過600億。
  客戶服務水平高
  生命人壽秉承“關愛”的服務理念, 通過覆蓋全國重點省市的1000多個服務網點、95535客服熱線24小時的全天候服務,搭建起與客戶零距離、個性化的溝通橋梁。“1234”特色關愛理賠服務,即“500元以下1天給付、住院客戶2天探視、理賠客戶3天內給付、預付理賠客戶4天內賠款到家”,使保險向著更人性化、更誠信的方向發展。(文/孫鋼)   (原標題:吉祥如意寶 生命福相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pbhdj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