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瀘溪站12月9日訊(通訊員 龔雅婷)12設計裝潢月7日,瀘溪縣2013年公開選拔副科級幹部筆試在白沙小學考點開考。
  參加此次公開選拔的職位共有6個,即鄉鎮黨委委蒸烤箱員一個職位,副鄉鎮長兩個職位,鄉鎮司法所所長三個職位,當天共有99人參加了考試,另外,根據選拔程序規定,每個職位取筆試成績和資歷評價成績前5名參加面試,最後按面試,筆試,資歷評價的綜合成績1: 2的比例作為考察對象,按幹部管理權限和任免程序,最終確定擬任人選。
  為深化幹部人事制度改革,拓寬選人用人渠道,優化幹部隊伍結構,加強幹部隊伍建設。從今年開始,瀘溪縣每兩年都會拿出一定數量的職位參加全縣統一公開選拔領導幹部考試,選賢任能,為瀘溪縣經濟和社會各項事業發展服務。  (原標題:瀘溪縣2013年公開選拔系統家具副科級幹部筆試開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pbhdj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