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2月1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桃園蘆竹鄉代王貴芬打人事件持續延燒,除了被爆今年7月才打過社區女秘書兩巴掌,並嗆“別以為自己長得漂亮,就可以這樣說話。”還有住戶更發出聲明稿指出,對方在社區里簡直“囂張跋扈”至極,她在動手打女秘書前,還特別問過“這裡監視器照不到吧?”試圖掩蓋自己的惡行。面信用卡代償對指控,王至今仍躲避回應。
  王貴芬的“惡行惡狀”讓社區住戶都看不下去,有居民打了一大篇標題為《王貴芬睜眼說瞎話,謊話連篇》的文章指出,王貴芬要甩鐘姓女秘書巴掌前,還先詢問有無監視器,才用力打了她兩個耳光。女秘書雖傷心哭了2小時,但擔心被報複所以不敢回嘴,沒想燒烤到王還繼續飆罵她。
  女秘書原本認為“小蝦米無法抵抗大鯨魚”,因此僅留備案沒有提告,但她見她在新聞公然說謊,決定戳破王貴芳謊言,希望對方能還她一個真心的道歉。社區住戶指出,事後看新聞她否認打人,認為王簡直公然說謊,根本沒有當民代的資格;也有住戶則膠原蛋白透露:“雖不認識,但聽說她脾氣不太好。”
  王貴芬打人前還會特地檢查監視器?事實上,她在賞護士巴掌事件時,就曾有醫院員工透露,王貴芬對醫院環境相當熟悉,知道護理站有兩個監視器錄影,餐飲設備打人時還特地將對方帶去沒有監視器的護理長室,避免被外人抓包。
  面對外界排山倒海的批評,王貴芬事後接受東森新聞專訪時曾提到,自己真的是因為太在意老父親的身體狀況,拿出七大疊自行整理的病歷資料,承認當天情緒真的太激動,實在不應該做出這麼過分的事情。她沒有正面回應是否打了女秘票貼書,但忍不住替自己辯駁,打護理師是第一次失控。
  責任編輯:燕子  (原標題:掌摑女秘書住戶公開嗆王貴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pbhdj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