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呵護】到【照顧】的落差一對夫妻最近因感情常發生口角,來請教澤修師父。澤修師父就從他們從認識、交往、結婚到生子後的變化,直指先生在從【呵護】到【照顧】的落差,租辦公室讓這種落差心態一直影響到彼此的互動。而這種從【百般呵護】到【生活照顧】的落差,是大多數家庭最容易發生的【家庭情緒】的肇因,說起理由來絕對是【義正詞嚴】,但卻讓對辦公室出租方再長久的【配合】下產生【落寞感】。最常發生在男女婚前交往時的甜蜜、瘋狂到婚後,尤其是婚後如果與公婆住在一起、下班後又要為全家煮食、小孩出生後又要照顧小孩、老大買屋出生後的到全家滿滿的愛旦在老二出生後就.......,這些都是典型的從【百般呵護】到【生活照顧】的落差,也是產生【家庭情緒】後遺症的主因。了解原因後,就要調整彼此的心租屋態及做法,把【初心】找回來,感覺就回來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租屋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pbhdj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